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埇桥区沱河街道宿东社区开展“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家长学校活动

2020-12-31  宿州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广大未成年人、家长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为未成年人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心理环境,近日,埇桥区沱河街道宿东社区开展了“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第四季度家长学校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中煤国际跨世纪幼儿园营园长为大家授课。

  活动中,营园长以“理论+案例+互动”的模式,采用直观形象的PPT、小视频等形式,给家长们上了生动的一课。授课内容围绕心理健康教育方法、未成年人的心理特征、心理素质对身体健康、个人的发展和生活的影响等内容,指导家长要积极和子女进行良好的沟通,主动倾听孩子的心声,关注孩子心理健康,尊重孩子的内心需求和感受,同时鼓励家长们要正视家庭教育中存在的误区。

  通过此次活动,让家长进一步了解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对家庭教育上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社区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教育作用。 (埇桥新闻网  宿东社区 王可燕)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