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砀城一小学生抗疫作品获省奖

2021-03-10  宿州文明网

   

  近日,砀山县砀城第一小学举行颁奖仪式,为在“皖家抗疫 最美宅行动”活动中获奖的学生们颁奖,激励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抗疫宅行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安全有效的家庭防护和高质量的亲子陪伴,省妇联组织开展了“皖家抗疫 最美宅行动”活动,引导广大家庭响应号召,居家防疫,通过书信、绘画、短视频等形式,致敬抗疫英雄,展现家庭抗疫风采,筑牢家庭抗疫防线。

  砀城第一小学广泛宣传新冠肺炎科普及抗疫知识。老师们利用工作群和班级微信群,向学生讲述抗疫故事,号召学生们用画笔、书信、短视频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感,向抗疫英雄表达真实的感言和抗疫决心。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生动的“手语”,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和白衣天使的美好祝福,传递了满满正能量。经过精心组织,市妇联择优推荐部分学生作品参加全省“一封信(一幅画)”作品、“微视频”征集活动的评选。经过专家评审组评选,唐景熙、代佳呓同学荣获“一幅画”组省级一等奖,汪子梦、王琳涵同学获得省级二等奖;陆新悦、乔一、陆雨馨同学荣获“一封信”组省级二等奖;李佳芮、华晨妤同学荣获“微视频”组省级二等奖,张馨予同学荣获省级三等奖。 (拂晓新闻网)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