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童心向党”教育实践| 文明校园在行动 宿州一小银河校区

2021-04-02  宿州文明

   

  按照中央文明办、省文明办部署,宿州市结合实际制定了《宿州市2021年“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各级文明校园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今天让我们走进“第三届宿州市文明校园”——宿州一小银河校区。

  共庆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 3月19日,“宿州一小与苗安中心校少先队活动课交流研讨活动”在宿州一小银河校区拉开序幕。

    听党史故事

  “跟着五老学党史,党的光辉照我心。”老红军战士王永彩来到了活动现场,讲述革命历程和党的历史。

    礼赞雷锋诵

  少先队员和预备队员献上了礼赞雷锋的朗诵,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

    观少先队活动课

  

  学党史,忆初心,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宿州一小银河校区陈静辅导员老师,带领先锋中队给大家展示了一堂精彩的少先队活动课。

  交流探讨促成长

  宿州一小少先队总辅导员杨卓莉老师,进行少先队礼仪技能培训,为中队辅导员们演示了细致、专业的少先队礼仪。

  一百年弦歌不绝,少年追梦赤子心!少先队员们被党的光辉历程、革命先辈的顽强意志和雷锋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牢记习爷爷教诲,爱祖国、立志向、修品行、学本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