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埇桥区委宣讲团走进北关街道汇源社区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12-12  宿州文明网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近日,埇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农机局局长曹鹏程走进北关街道汇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

曹鹏程通过透彻通俗的阐述、生动明晰的语言,深刻形象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并紧密结合埇桥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对如何在基层推动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系统阐释和生动解读。

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纷纷表示,整场宣讲主题鲜明、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工作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加坚定地带着服务群众的真感情,架起党和群众的“连心桥”,恪尽职守、服务群众,不断提升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