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宿州市书画院书画作品展开展

2020-10-09  宿州文明网

   

  9月29日上午,“时代赞歌·脱贫攻坚奔小康”全市书画院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宿州博物馆举行。

  本次书画作品展由市文联、市扶贫开发局主办,市书画院承办,共展出由萧县书画院、砀山县书画院和埇桥区书画院选送的100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或以脱贫攻坚为题材,或以抗疫抗洪为题材,或以群众安居乐业安享美好生活为题材,充分展现我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展示农村生态宜居、乡村文明的生动图景,以及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英雄模范和典型事迹。一幅幅意境深远、画面精美的作品充分彰显出书画家们深厚的艺术功底,表达了书画艺术家们热爱生活、热爱人民的高尚情怀,具有鲜活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审美价值。

  市书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书画展在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举办,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而且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书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全市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拂晓新闻网 记者 马竞)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