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翰墨传古韵 书香庆佳节

2020-10-09  宿州文明网

   

  近日,由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市直分会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书画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老年书画爱好者们纷纷创作出优秀作品向新中国献礼。

  此次展出作品共有102幅,其中书法作品42幅、绘画作品60幅。百余幅作品艺术风格突出,书法楷、行、草、篆、隶等诸体皆备,绘画写意、工笔、山水、花鸟、人物等诸画齐全。我市老年书画家们以笔传情,用墨达意,热情抒发他们对祖国繁荣富强和家乡美丽富饶的美好祝福,展现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积极为社会增添正能量的精神风貌。此次展览也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众多观展者一边欣赏作品一边拍照,对一幅幅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赞不绝口。

  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市直分会会长丁方民表示,老同志们以书画艺术为载体,描绘了祖国的美好山川和百姓的幸福生活。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深刻的思想内涵,又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充分展示了老年书画家的艺术功力和他们对祖国的热爱。 (拂晓新闻网 记者 徐蕾)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