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宿州市美术作品展开展

2020-11-17  宿州文明网

   

  11月14日上午,主题为“艺术为人民”的宿州市美术作品展在市民俗文化馆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家春,市一级巡视员武敏,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界代表人士到场观展。

  展厅内丹青水墨,韵味浓厚,给人带来美的享受和心灵的共鸣。我市众多书画家深入基层一线实地采风,以美启迪思想,以画赞颂英雄,精心创作出多幅作品。其中有酣畅淋漓的泼墨写意,有高雅大气的油画,主题鲜明、内容饱满、寓意深刻,既蕴藏传统意境,又契合时代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生动描绘出脱贫攻坚、抗疫一线、复工复产中涌现的感人事迹,展现我市在城乡建设、生态保护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抒发了书画家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质朴情怀。

  据了解,本次美术作品展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市文联共同主办,市美协、宿州市博物馆等部门承办,展出时间从当日到11月18日。(拂晓新闻网 记者 蔡建)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