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书法献礼警察节 笔墨丹青写忠诚

2021-01-11  宿州文明网

   

  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文化润警营,忠诚铸警魂。为迎接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市公安局于1月8日上午举办了我市首次“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名家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和捐赠企业安徽泰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积极互动,共叙“鱼水浓情”。

  “宿州公安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近年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投身平安宿州建设,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护航发展、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公安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这次安徽泰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向宿州市公安局捐赠书法作品,正是体现了优秀企业爱心支持公安发展的优良品质。”在捐赠仪式上,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捐赠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民警感受到了社会的爱心,我们将立即付诸行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真抓实干,认真履职,以建设和谐宿州为目标,突出服务促发展,不断提高公安机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创建平安宿州、和谐宿州、富裕宿州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关爱。”

  上午9点30分,安徽泰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将省书协主席吴雪为市公安局创作的书法作品无偿捐赠给市公安局,并合影留念,以这种独特的形式讴歌了广大人民警察忠诚履职、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营造了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热烈氛围。(拂晓新闻网 文 记者 黄华)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