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2021埇桥区乡村文化旅游活动周28日开启

2021-03-25  宿州文明网

   

  3月23日下午,记者从埇桥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春游江淮请您来——春花烂漫·乡乐埇桥”2021年埇桥区乡村文化旅游活动周启动仪式,将于3月28日在永镇乡关湖村举行,活动周将持续至4月5日结束。

  本次乡村文化旅游活动周为埇桥区2021年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之一,于2月份启动前期准备工作,由埇桥区政府主办,区文化和旅游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妇女联合会、永镇乡人民政府、栏杆镇人民政府、符离镇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旨在推动全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丰富乡村文化旅游产品多样性,做大做强埇桥区乡村文化旅游市场,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此次活动周还将在栏杆镇石相村、符离大道沿线设置分会场。在活动周期间,将开展文艺演出、马戏演出、花海汉服秀、民俗踩街、烟花秀、摄影比赛、非遗及特色旅游农产品展销、乡村文旅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其中,非遗及特色旅游农产品展销包含了符离集烧鸡、乐石砚、栏杆牛肉等埇桥区地方特色旅游商品;药闫粉丝、夹沟香稻米、王枣子茶、甜叶菊等20多种农副产品和地方名小吃;以及埇桥剪纸、根雕制作技艺、戏剧头盔制作技艺等埇桥区非遗精品。(拂晓新闻网 张化云 彭序)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