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宿州市“学党史 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文艺演出周活动正式启动

2021-04-14  宿州文明网

   

  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2日晚,宿州市“学党史 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文艺演出周活动正式启动。

  演出活动在优美的舞蹈《东方红》中拉开了序幕。歌曲《南湖的船党的摇篮》、《唱支山歌给党听》,诗歌朗诵《信念永恒》,器乐小合奏《红太阳照边疆》、模特走秀《五星红旗飘起来》、少儿舞蹈《红梅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一曲曲嘹亮的红歌,一段段富含党史故事的舞蹈,让在场观众在观看文艺演出中,与党史学习教育融合,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本次文艺演出周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将从4月12日持续至5月底结束。活动以“弘扬主旋律,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包括群众文艺展演周、送文艺进社区、送文艺进乡镇、送文艺进县区等内容,并精心组织综艺类专场、戏曲专场、合唱专场,积极为全市市民呈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为人民群众送去一次文艺演出与党史教育学习融合的机会。(中安在线)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