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宿州:精品文艺下基层 文化惠民受欢迎

2021-04-15  宿州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群众切实享受到文化惠民成果,近日,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文艺演出队赴埇桥区夹沟镇青山村开展“学党史、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文艺下基层公益演出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文图党支部、市文化馆、图书馆、夹沟镇文广站联合承办。

  演出活动在开场舞《牵牛花开吹喇叭》的欢快旋律中拉开帷幕。紧接着,葫芦丝合奏《红太阳照边疆》、皖北大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泗州戏《看夹沟》等精彩的节目纷纷上演。本次演出包括舞蹈、歌曲、戏曲、器乐演奏、皖北大鼓等十多个节目,不仅内容丰富多彩,而且主题鲜明、正能量、接地气。演出过程中还有当地群众文艺团体编排的节目参与了演出。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此次演出活动体现了宿州市广大文化工作者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初心,通过文艺下基层公益演出活动,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较大程度地满足了城乡群众就近享受文化服务的需求,受到了广大基层群众的一致欢迎。(中安在线)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