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宿州市埇桥供电公司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系列活动

2020-10-21  宿州文明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宿州市埇桥供电公司为了丰富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营造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10月18日,组织40余名退休老同志在重阳节前夕开展金秋游园、欢乐采摘、掼蛋比赛等多项活动,传递了公司党委对退休职工的关爱之情和深深祝福。

  活动中,老同志们游览了美丽的自然风景,体验了饶有兴趣的采摘活动,品尝了地道的农家风味菜肴。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不时聊着各自的生活感受,回忆着当年在单位工作奋斗的幸福时光。好久不见的老熟人、老同志聚在一起有说不完的体己话,场面热闹,温馨和谐。大家兴奋地说:“这个活动组织得很好,既放松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为我们老同志在一起交流沟通提供了机会。”

  返程的时候,每个人都是收获满满,笑语连连。活动结束后,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真真切切地把温暖送到大家的心坎里。宿州市埇桥供电公司相关部门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退休职工的业余文化工作,让他们老有所享、老有所乐。(安徽日报)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