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埇桥区东仙桥社区开展“爱在深秋 情暖重阳 乐在社区”活动

2020-10-23  宿州文明网

   

  为迎接九九重阳节的到来,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10月21日,埇桥区埇桥街道东仙桥社区联合宿州市泗州戏剧团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重阳”“爱在深秋,情暖重阳,乐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开始,首先,东仙桥社区党总支书记刘焕玲发表活动致辞,并为所有的老人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本次活动邀请了东仙桥辖区内200余名高龄老人在文祥小区文化广场上观赏演出。伴随着音乐响起,让整个现场气氛瞬间热闹了起来。泗州戏《秋月煌煌》讲述了一出非常规的爱情悲剧故事,围绕着一女二男间的爱恨恩怨纠葛,展示、映证了人间真情之美、人性之善,撕开了封建礼教的虚伪和人性中潜藏的丑恶。扎实的唱功,优美的唱腔,惟妙惟肖的演出,跌宕起伏的剧情,令老人们都沉浸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聚精会神的享受着这场视听盛宴,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遇到精彩处时,还不时为台上认真演出的演员们鼓掌叫好。活动结尾,还安排了抽奖环节,所有报名参加活动的老人们,都收到了一份重阳节礼物。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更在辖区形成了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温暖,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埇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王静雯 刘焕玲)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