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埇桥区委老干部局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最美夕阳红”主题摄影图片展

2020-10-23  宿州文明网

   

  10月22日,在一年一度重阳节来临之际,由宿州市埇桥区委老干部局主办、区老年大学承办的“我们的节日·重阳——最美夕阳红”主题摄影图片展开展。

  活动吸引了老年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创作,经过近几天的评审,选出了近50余幅优秀作品参加展出。参展绘画作品或写实或会意,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风格多样。

  本次“我们的节日·重阳——最美夕阳红”主题摄影图片展,分为“我们曾经奋斗过”、“托起明天的太阳”、“老有所为、建功新时代”、“见证变迁、情暖金秋”四个板块,图片真实地记录和反映宿州市埇桥区老年人的生活状态和精神面貌,从老年人的视角展示改革开放以后经济社会的巨大变迁,展现埇桥区的部分老干部、老同志在任时和退休后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服务党的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社会的生动瞬间,题材广泛、意境深远。

  此次“我们的节日·重阳——最美夕阳红”主题摄影展的举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让高雅的艺术服务群众,面向基层,丰富离退休干部职工和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以绘画的艺术形式展示老年人的精神风貌,激发全区老年人充分发挥余热,为埇桥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埇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王静雯)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