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宿州市老年人体育健身迎重阳

2020-10-27  宿州文明网

   

  10月25日,我市2020年“敬老月”暨“重阳节”老年人体育健身展示活动在宿城银河广场举行。

  当天上午9点,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来自市卫建委、市老年大学、市门球协会、市柔力球协会等的10支老年人队伍,身着运动装,精神抖擞地列队进入会场。老年朋友们将文化与体育、舞台艺术与体育健身相结合,表演了大合唱、健身球、柔力球、腰鼓舞、黄梅戏等精彩节目,展示了我市老年人爱好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风尚,营造出喜度重阳的浓厚氛围。

  据悉,今年10月份是全国第11个“敬老月”。每年敬老月,我市都会举办形式多样的老年文体活动,以推动形成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活动在宿州市委、市政府、市老龄委,埇桥区委、区政府、区老龄委统一安排部署下,由市卫健委、区卫健委主办,市老龄办、区老龄办以及市老年体育协会具体承办。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郑超表示,多年来,我市紧紧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目标,不断完善各项惠老政策,投资兴建养老服务设施,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敬老活动,全市老年人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水平大幅提升。今年的“敬老月”活动将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宣传走访慰问、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孝老爱亲的氛围。 (拂晓新闻网 记者 徐蕾)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