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埇桥区埇桥街道东仙桥文明实践站——“我们的节日·春节”

2021-02-10  宿州文明网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春节前夕,埇桥街道东仙桥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暨“喜迎新春送春联,情暖社区送祝福”春节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邀请到安徽省书法协会张道红老师、谷亚老师及宿州市书法协会王锋老师现场为大家书写新春祝福。活动现场,笔、墨、纸、砚依次排开,墨香四溢。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全神贯注地压纸、沾墨、起笔、收笔,隽秀清逸的字体配上喜庆的祝福,一幅幅充满年味的对联跃然纸上。闻讯而来的居民自觉佩戴口罩,欣赏每副春联的意蕴,感受书法的魅力。活动最后,为了感谢物业和城管中队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社区也为他们提前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一副副寓意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为新年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更是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让辖区的居民了解到了中华文化精粹的魅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更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怀,给他们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无穷的乐趣,也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给送社区居民群众。(埇桥新闻网 刘焕玲)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