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春节假期坚守岗位 提升市民生活满意度

2021-02-19  宿州文明网

   

  春节假期家家团圆,但是总有这么一群人依然工作在城市各项管理保障的工作中,用真情暖意服务广大市民群众,用坚守一线的”敬业福”展现城管铁军的良好形象。

  春节是中国人阖家团圆的重要日子,但是每当这个时候,总会有这么一群一线的城管工作者,不畏苦累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市城管局广场管理处办公室副主任张守军,从大年三十开始,他和其他广场管理处的队员们没有休假,随着春节假期三角洲公园的人流增加,张守军每天都会组织开展广场巡逻,提升园区内游园秩序。同时全天在辖区安排疫情防控工作,不断督促市民戴好口罩,注意安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监管责任。

  不一样的岗位,一样的坚守,环卫工作者郭峰已经在环卫部门工作了多年,由于环卫工作的特殊性,越是节假日越是忙碌。连日来,他每天驾驶着道路清扫车往返在市区内,用默默的劳动换来城市的整洁。

  和张守军以及郭峰一样,在城市的闹市区东昌路上,市城管局行政执法支队的队员整齐的在夜市小商品街开展巡逻工作,针对春节假期人流量大、流动摊点多的特点,他们全员上岗编排分组,对游商以及乱停乱放车辆开展整治工作,进一步确保广大市民能在祥和、幸福、有序、满意的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

  美丽的景观、整洁的道路、良好的市容秩序仅仅是城管工作的一个缩影。此外,市民生活满意度的提升也离不开供水工作者以及园林工作者,他们在保障市民用水的同时,也在各个公园安装了喜庆的大红灯笼,进一步烘托了春节的浓厚氛围。(中安在线-宿州频道)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