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风家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树立良好家风 弘扬家庭美德 > 家风家训 > 正文
西仙桥社区举办“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传统美德”主题讲座

2017-04-11  宿州文明网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家风家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引导社区党员干部及家庭营造醇正家风。近日,埇桥街道西仙桥社区开展“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传统美德”主题讲座活动。 

   

  讲座上,社区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家风家训是什么、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家风家训与党员干部的关系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家风家训的相关知识,分享了诸葛亮、包拯、孟母、司马光、陈云、周恩来等名人优秀家风家训的故事。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了社区党员干部自觉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积极营造了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的良好社会氛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建设良好家风的活动中去,做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和践行者。(马倩倩)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