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树立良好家风 弘扬家庭美德 > 最新动态 > 正文
观李社区开展“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宣传活动

2017-03-06  宿州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三个注重”走进千家万户,观李社区积极开展了家庭文明宣传活动。

  观李社区利用发放宣传单、更新宣传栏、设立宣传展板及滚动播放电子显示屏等形式针对“三个注重”进行大力宣传,引导更多的家庭养成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家庭美德,提高家庭幸福指数,让广大居民群众明白家庭文明是社会文明的缩影,要积极参与文明家庭创建,以推动宿州文明家庭建设的创新发展与好的家风为社会风气提供正能量。

  此次宣传活动,在社区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懈努力。(东关街道 张桂香)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