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树立良好家风 弘扬家庭美德 > 最新动态 > 正文
观李社区开展注重家教家风·培育家国情怀文言古训诵读会

2017-03-02  宿州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党风政风、社风家风建设,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氛围,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来临之际,3月2日下午,观李社区党总支与共驻共建单位宿汽集团第二客运分公司联合开展“书香三八”——“注重家教家风·培育家国情怀”文言古训诵读会。

  “孝弟当先,礼节当知,职业当勤,节俭当崇……”朗诵会上,巾帼代表们,用诗歌的方式,传承文化经典、弘扬核心价值。古训既是先辈振兴国家和奉献社会的传家宝,更是我们后代继承传统励志奋斗的宝贵财富,职工们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优良文化传统,进一步树立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规和家庭美德上立身示范、传教子女。 

  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文化传统,弘扬、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观,同时,也为更好地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把先辈先进这面镜子照好,把为民、务实、清廉的总体要求贯彻深入到每一个家庭,尚德倡廉、正风传家,为“幸福观李”建设凝聚强大力量。

  下一步,社区还将因地制宜,开展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多种形式活动,发挥历史上家书家训、家风家教典范的作用,以良好的家教家风树立社会正气,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观李社区(魏礼洋)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