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庙镇:新年伊始不忘抓好“三大革命”

2018-01-02  宿州文明网

   

  玄庙镇时刻把“三大革命”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去抓。力争2018年度再创隹绩。

  一是坚决取缔骑路逢集现象。近期继续对S101、S223省道两侧以及镇辖区内的县道、乡道两侧摆摊设点、骑路逢集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一次集中清理,骑路逢集设置的摊点全部进入市场,确保所有公路安全畅通。

  二是清理清运垃圾。继续重点清理各自然村陈年垃圾以及道路两侧、河边、沟边、桥边积存的垃圾,打涝水面漂浮物,做到村容村貌及路面干净整洁、无污水、无杂物。所有垃圾统一清运到镇垃圾中转站进行集中处理。同时抓好改厕工作,让古黄新村示范点经验在全镇推广。

  三是坚决拆除乱搭乱建。包括未批乱建、违章搭建以及严重影响镇容村貌和道路景观的违章建筑、亭棚、户外广告等各类建筑物、构筑物。做到门前无擅自搭建违章建筑和凉棚,不占用门前道路和公共场地,同时清除户外广告和店铺招牌,做到清洁、整齐、无破损、有序、规范。

  四是规范市场管理。坚决取缔店外经营、马路市场、流动摊点,规范经营行为,对农贸市场划行归市,分摊经营。(张云彦)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