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牛慧琴赴支河乡督查农村环境“三大革命”等工作

2017-08-10  宿州文明网

   

  8月9日上午,牛慧琴赴支河乡督查农村环境“三大革命”等工作,支河乡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牛慧琴先后来到支河乡政府、城孜村、团结村等地,实地督查了该乡农村环境“三大革命”、集镇道路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通过实地查看,牛慧琴对支河乡环境整治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希望镇村干部要充分发动群众,宣传好农村环境“三大革命”的重要意义,让周边村组的群众看到垃圾清理、污水处理、改厕带来的好处。 

  为进一步推动农村“三大革命”整治工作全面铺开,在城孜村村部,牛慧琴实地查看城孜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指出,支河乡要深入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模式,将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深度结合,与乡风文明建设紧密结合,最大限度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加快推进,取得实效。(埇桥区人大 张雨)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