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推进“三大革命” 全方位打造美丽泗城

2017-09-18  宿州文明网

   

  早在2017年年初县委、县政府在体育馆四千人扶贫大会上明确指出,要拿出大力气清除农村陈年垃圾,搞好环境综合整治,对接“精神扶贫”,五月下旬省委提出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三大革命”战略布局,通过“改水、改厕、治污”等方面的推进,彻底改变广大农村的居住生活条件,从环境方面入手,更快、更好的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泗县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推进情况第四次督查通报,泗城镇荣获第一。 

   泗城镇党委、政府快速跟进,突出“早启动、强宣传、精措施”的总体思路,点线结合、全面铺开、稳步推进此项工作,效果较为突出,在县三革办七次检查评比中,获六次第一、一次第二名的好成绩。 

  下一步,泗城镇将严格按照省市县相关要求,积极探索、创新思路,继续加大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治理工作的投入,进一步完善收运体系,加大工作力度,务求工作实效,强力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为加快构建美丽泗城建设做出积极努力。(泗县发布 尹红)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