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召开全区农村环境“三大革命”改厕工作现场会

2017-09-29  宿州文明网

   

   9月28日下午,根据区委区政府相关文件要求,区住建局组织召开的全区农村环境“三大革命”改厕工作现场会在永镇乡召开。区住建局、区建筑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及各乡镇三大革命分管负责人、建设所所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农村改厕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做好农村改厕工作,是保障农村居民健康的需要,是改善农村居民生活条件的需要,同时也是促进全区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抓紧推动今年改厕工作;要建立工作台账,倒排工期,推动改厕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创新工作方法,着力解决好改厕推进过程中的各类问题,确保按时完成改厕任务。各乡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牵头制定考核办法和技术细则,抓好改厕各个环节的质量监管,全力以赴保障改厕工程按期完成。同时,要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和美丽乡村建设,深入开展农村环境整治行动,推动全区农村环境面貌实现整体提升。 

  会上,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区委区政府有关农村改厕工作的文件要求。区建筑设计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改厕工作的相关技术要求。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来到永镇乡改厕试点村小方庄现场查看改厕工作已取得的成果。(李娜)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