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召开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约谈会

2017-08-07  宿州文明网

   

  8月4号,砀山县召开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约谈会,对全县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督查中,各镇排名末位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县委书记王广敏,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生,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立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曹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虎,副县长陈新启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立亚主持了约谈会。   

   县委书记王广敏要求,各镇排名末位的村(社区)要深刻反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扭转不利局面。王广敏强调,深入推进农村“三大革命”是深化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保障改善民生的必然要求,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迫切需要。全体镇村干部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任务做细、做实,切实破解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打造天蓝、地绿、水净的宜居环境。 

  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生对8月份即将进行的全市观摩调度会有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此次观摩会的召开。副县长陈新启宣读了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的考核办法及调度办法。   

  葛集镇就如何做好农村环境暨垃圾、污水、厕所整治“三大革命”做了经验介绍,随后,各镇排名末位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分别做了深刻检讨,提出了整改措施,并作出表态。(苏春民 朱妍  吴昊)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