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荣调研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和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

2017-08-17  宿州文明网

   

  8月16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启荣深入部分乡镇调研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和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副区长魏启宏及区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启荣一行先后来到永安镇潘湖村、栏杆镇大旺村和褚兰镇谢炉村实地查看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情况和沿线各乡镇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推进情况。 

  王启荣指出,农村道路畅通工程是改善农村地区交通条件,与人民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民生工程,也是助推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实施农村道路畅通民生工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推进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满足农村群众对公路建设的新要求和新期待。同时,对已建成的道路要加强养护管理工作,确保已建成公路安全畅通。 

  就进一步做好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王启荣强调,要正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清形势,进一步科学统筹谋划,细化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深入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专项整治工作。要加强分类指导,因地制宜选择农村环境治理模式、治理路径,建管并重,长抓不懈。要集中精力抓示范,以点带面、整合力量,聚焦试点村庄,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整治进度,确保农村环境“三大革命” 推进有力、落地见效。(张华夏)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