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召开美丽乡村暨三大革命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

2017-12-14  宿州文明网

   

  12月13日,埇桥区召开美丽乡村暨三大革命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区委副书记杨松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丁远征出席会议,区三大革命办、区美丽办、区规划局、区城投集团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杨松涛指出,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环境“三大革命”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既是民生工程,又是经济任务和政治任务。时值年底,年度考评在即的特殊时期,召开此调度推进会是为了通报当期工作进展,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和各项考核要求,再明责、再加压、再提速,推动各项目标任务提前完成。 

  杨松涛要求,要深化认识,集中精力,进一步增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环境“三大革命”的紧迫感,美丽乡村和三大革命是省市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抓手,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全市得第一、皖北保先进、全省争上游”的工作目标,提高认识,明确分工,压实责任,齐心协力抓好美丽乡村和三大革命工作;要对标整改,全面提升,抓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环境“三大革命”重点工作,把握考核要点和时间节点,立足早规划、早启动、早建设、早落实,强化措施,对账销号,扎实推动“三大革命”各项目标任务提前完成;要明确责任,合力攻坚,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和“三大革命”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摆正乡镇责任主体的位置,明确牵头单位工作保障职责,强化主管部门督查调度的作用对存在问题不能及时解决的要坚决问责问效,确保既定目标顺利实现。 

  会上,丁远征就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相关单位通报了美丽乡村建设及“三大革命”工作的进展情况,部分乡镇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经验介绍或表态发言。(李娜)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