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次志愿服务组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雷锋月 树时代雷锋标杆 用行动续写文明乐章 > 多层次志愿服务组织 > 正文
党员志愿者 走进福利院

2018-03-05  宿州文明网

   

  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市污水处理费征收办公室全体党员志愿者一行来到埇桥区符离儿童福利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先锋”为主题的爱心慰问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水平,市污水处理费征收办公室专门开展了这次活动。8名党员志愿者走进符离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大米、油、水果、科普读物等慰问品,并和孩子们互动交流。他们还向福利院负责人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以后将尽可能去帮助孩子们,奉献爱心。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群体及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文/记者 傅子峰 图/赵艳军)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