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次志愿服务组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雷锋月 树时代雷锋标杆 用行动续写文明乐章 > 多层次志愿服务组织 > 正文
埇桥区红十字会志愿总队开展 “让爱带回家”黄手环发放活动

2018-03-06  宿州文明网

   

  3月5日,恰逢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埇桥区红十字会志愿总队在任楼小区开展公益助老——“关爱老人 让爱回家”黄手环发放活动。 

  活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们为需要佩戴手环的老年人进行了个人信息登记,向他们详细讲解黄手环的意义、用途及使用方法,帮助老人们佩戴黄手环。 

  据了解,黄手环公益行动是2012年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央视新闻中心共同发起,主要针对阿尔茨海默病患者及痴呆症等老年人群体,采取发放定位手环方式,防止老人走失。黄手环分为微信黄手环、定位黄手环和防走失定位贴三种,此次发放的为微信黄手环,手环上有微信二维码,只需扫描便可获取老人的电话号码、家庭地址及有关家属信息。(韩伟)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