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次志愿服务组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雷锋月 树时代雷锋标杆 用行动续写文明乐章 > 多层次志愿服务组织 > 正文
沱河街道春光社区开展雷锋日为老人义务理发、修脚活动

2018-03-06  宿州文明网

   

  3月5日是雷锋日,为学习好雷锋精神,沱河街道春光社区组织志愿者为老人免费理发、修脚,现场老人对志愿者的服务赞叹不绝。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日间照料中心,为前来理发的老人倒水、登记,并陪排队等候的老人聊天、拉家常。理发师则耐心的听取每位老人对发型的要求,并积极给予了满足。“年纪大了,腿脚也不方便,不愿意去理发店,我们老年人理发图个简单清爽就行”,刚理完头发的爷爷奶奶们笑着说出了自己的感受。有的老年人因为不方便脚趾甲长时间无法打理,志愿者就拿出专业工具为老人洗脚修脚。此次活动共为辖区内30余名老人提供了免费理发、修脚服务,很多老年人都说:“这样的活动才是实实在在的,才是真正的为民服务”。在以后的工作中,春光社区将结合社区实际,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的惠民、便民服务,将社区的居家养老服务做好、做实。(春光社区 王峥)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