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次志愿服务组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雷锋月 树时代雷锋标杆 用行动续写文明乐章 > 多层次志愿服务组织 > 正文
永镇乡各中小学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2018-03-06  宿州文明网

   

  2018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广大师生成为新时期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践行者,永镇乡各中小学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上午八点,在庄严的国旗下,校长们宣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开始并向全体师生发出学习雷锋精神的倡议。 

  

  启动仪式上,各校负责人分别指出在新时代的今天,要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园中形成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人人做雷锋的良好氛围。3月份作为全社会的学雷锋活动月,要求各班在学雷锋活动月期间,利用广播、黑板报、宣传橱窗、演讲比赛、征文活动等形式,加大学雷锋活动宣传力度,渲染气氛。号召广大师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扎扎实实开展学雷锋活动月活动,将雷锋精神融合到学生的学习、生活、守纪、行为习惯等各个方面。 

    据悉,该乡各校在学雷锋活动月中将开展教师关爱贫困生、特困生活动,组织学生召开主题班会、听雷锋故事、唱雷锋歌曲、观看雷锋光盘,设计学雷锋手抄报,学雷锋做好事,寻找身边的雷锋等活动,让全体师生了解雷锋、认识雷锋,学习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让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在校园开花结果。(永镇乡 单永远)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