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次志愿服务组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雷锋月 树时代雷锋标杆 用行动续写文明乐章 > 多层次志愿服务组织 > 正文
纺织路社区城市生活e站开展“清理卫生死角 美化生活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7  宿州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改善辖区的环境面貌,营造优美洁净的生活环境,在临近清明节之际,三里湾街道纺织路社区城市生活e站开展 “清理卫生死角  美化生活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的有社区志愿者和环卫工人,他们拿着扫帚、铁锨、砍刀等工具,特别针对辖区老坟地里周边树木、落叶、白色垃圾等,集中清理,方便来这里祭祀的人,清扫场面热闹非凡,大家都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同时社区志愿者们还在路口发放宣传单,对附件的居民进行了环境卫生宣传,引导居民掘弃传统封建陋习,文明祭扫,杜绝火灾现象,希望能够带动辖区内的所有居民增强环保以及爱护家园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净化了辖区环境,增强了大家的服务、奉献意识,还带动了辖区居民养成自觉保持环境卫生的习惯,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三里湾街道 孟慧君)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