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次志愿服务组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雷锋月 树时代雷锋标杆 用行动续写文明乐章 > 多层次志愿服务组织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三里湾社区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18-03-07  宿州文明网

   

  今年是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的第55年,3月5日下午,三里湾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社区党员、社区居民代表到辖区雷锋志愿服务广场上开展了“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过往群众进行义诊、禁毒宣传、环保宣传等志愿服务,大力宣传、践行、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居民开展了医疗保健、健康检查等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并向广大居民发放宣传单,为他们讲解禁毒、环保、应急救护、交通安全等多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 

  习总书记说,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三里湾社区将继续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弘扬时代新风。(三里湾街道 马建)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