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雷锋月 树时代雷锋标杆 用行动续写文明乐章 > 要闻 > 正文
宿州市红十字志愿者“学雷锋”见行动

2018-03-06  宿州文明网

   

  3月3日上午,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在宿城东仙桥旁边的小广场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 

  当天,志愿者设立了多个便民服务台,向过往市民提供心理健康咨询、理发、测量血压等服务。市红十字艺术团的志愿者在现场表演歌曲、葫芦丝、舞蹈等文艺节目,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应急救援队的志愿者进行了救援知识的讲解和心肺复苏技能的展示,提高了市民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宿州好人”陈玲带领理发小组为20多位老年人义务理发,熟练的手艺让老人们赞不绝口;医疗服务小组则先后为40多位市民测量了血压并提供健康咨询,细心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称赞。

“学习雷锋好榜样,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志愿者就以雷锋同志为标杆,努力做到无私奉献、助人为乐。为纪念‘3·5’学雷锋日,我们队里组织开展了这次便民服务活动,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学雷锋的行动中来,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收获满满的快乐。”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负责人表示。(拂晓报 王云)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