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创建动态 > 正文
宿州:市委办市公安局联合推进文明创建包保工作

2018-06-19  宿州文明网

   

  6月15日,市委办公室、市公安局联合召开文明创建包保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埇桥街道雪枫社区和城隍庙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会议宣读了《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项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推进进行说明;埇桥街道及雪枫社区、城隍庙社区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辖区创建工作相关情况。会议明确了市直参会单位的需承担的业务任务、责任领导和完成时限。

  会议要求,要围绕首战必胜,坚定走在前、出亮点、树标杆、做示范的信心和决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和市民生活质量,打造全域文明的总抓手。要明确创建目标,研学考核标准,弄清现实状况,确保首战必胜;要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意识,细化目标任务,把文明创建的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做到同心、同向、同力,合力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对照考核标准,切实明任务、理思路、攻重点、破难点,快速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抓重点、找差距、补短板、提速度、作示范,围绕“做实做特做亮”,明确着力点,找准突破口,从突出问题入手、从最薄弱的环节抓起、在最关键地方攻坚,努力在辖区打造一批示范段、示范片、示范户、示范街,以示范带动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分工负责,做到敢担当、互联动、强机制、抓落实,全力推动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要迅速动起来、干起来、快起来、好起来,切实以“高、早、实、细、快、特、责、好”的标准落实好文明创建各项任务,确保实现包保区域走在前、出亮点、树标杆、做示范的目标。(拂晓新闻网 马竞)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