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创建动态 > 正文
宿州市地税局对接包保社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06-20  宿州文明网

   

  6月15日下午,市地税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朱强,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高峰一行与包保社区经开区金河社区进行对接,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金河社区主任王作军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创城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创城计划,与会人员就创城有关工作进行了探讨。 

  主任朱强表示,社区结对共建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金河社区在整体软硬件建设、队伍管理、活动载体及文化建设上扎实而具有特色,特别在前期的“三线三边”及环境治理中取得显著成绩,为文明城市创建打下了坚实基础。市地税局将积极配合金河社区,按照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工作方案的要求和标准,积极投入到创城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到位。(党建办)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