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委组织部认真做好包保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2018-06-20  宿州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会议暨第四次调度会精神,按照《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工作方案》要求,市委组织部迅速行动,6月11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高峰同志带领部文明办相关同志来到包保的东关街道大泽社区开展对接工作,详细了解大泽社区基本情况和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6月1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正处级组织员岳峰同志又来到大泽社区召开文明创建居民代表座谈会,倾听群众的诉求与意见建议,共商解决办法。 

  岳峰指出,大泽社区作为老城区的中心地段,创建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认真对标测评标准,以9月底为限,倒排时间表,细化工作措施,责任明确到人,加快任务推进。  

  岳峰强调,文明创建工作的根本是为了群众,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充分激发社区居民的主人翁精神,增强群众参与度。要聚焦解决问题,对前期排查和今天座谈会上收集的问题认真梳理,建立“三项清单”,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共同努力逐步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根本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