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创建动态 > 正文
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整治背街小巷环境卫生

2018-08-01  宿州文明网

   

  近日,市城管局埇桥分局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进一步延伸管理触角,大力推进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工作,组织各街道环卫站开展背街小巷环境卫生专项治理行动,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专项治理行动前,城管局埇桥分局联合城区11个街道办事处制订了城区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方案,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明确、措施明确。组织各街道环卫站工作人员对城区11个街道办事处辖区的背街小巷及居民小区等开展地毯式逐街逐巷进行排查,对路边的卫生死角,积存垃圾,杂草杂物,偏僻地段进行集中清理,力促城区小街小巷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有效提升市容环境。

  下一步,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将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覆盖全城区,力争以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拂晓新闻网 尹贤民 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