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2018-08-02  宿州文明网

   

  2018年7月31日,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交通系统工会主任王克兵对市汽运集团货运分公司(原二车队)、市交通运输培训中心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在市汽运集团货运分公司,王克兵在道东办事处书记贺暾、港口社区书记崔开泉、汽运集团董事、党委委员张哉军的陪同下对厂区道路、对外租赁的车间、后院家属区、公厕等进行了逐一巡查。巡查发现,厂区内道路破损严重,家属院杂草丛生;原车间对外租赁为废品收购,环境脏乱差;多数房屋老旧,部分危房有住家户;污水排放不畅,公厕无法排污。贺暾介绍,二车队厂区为六十年代建造,属于政府棚户区改造2号地征收区域和火车站东门改造项目区域,住户拆迁意愿强烈。针对存在的问题,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王克兵指出,汽运公司要立即取缔外租赁的废品收购站,配合社区对卫生环境进行整治;市局和街道同时以“棚改区域危房预征收”为内容上报相关部门,争取政策支持,彻底解决汽运集团货运分公司创建不达标问题。汽运公司、道东街道、港口社区分别表示将按照市局督查组安排,立即整改。 

  在市交通运输培训中心,督查组发现培训中心场地已进行硬化,地面停车区域进行了规范,传达室大门进行了更换,门前花池进行了清扫(东部存在钉子户,无法长期保持),但对7月18日督查存在的其它问题整改进展缓慢及后院公厕存在脏、有异味等问题。王克兵指出,培训中心要按照市局督查组的要求,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内容,迅速行动,抓紧整改,如再次督查仍不合格,将按照程序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培训中心主任营辉表示,将按照督查组要求,迅速整改到位。 

  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督查组、宣传组成员参加了工作督导。(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办 张超)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