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创建动态 > 正文
宿州市司法局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18-08-06  宿州文明网

   

2.jpg

  8月2日,宿州市司法局组织志愿者赴铁路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高温一线送清凉 遵法守法共筑梦”关爱活动。市司法局为社区环卫工人等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清凉的解暑饮品,毛巾、花露水、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对他们高温下依然坚持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的行为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嘱咐他们在工作时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

  二是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市司法局设置文明创建劝导台,组织志愿者向过往行人、临街商户发放文明创建宣传彩页,及时劝导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帮助清扫垃圾、整理乱停乱放车辆、铲除小广告等。

1.jpg

  三是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市司法局设置法律宣传台,现场解答法律问题,发放法律宣传材料及宪法读本等普法书籍,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宪法法律意识。(宿州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