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创建动态 > 正文
宿州市文行委、市总工会开展窗口行业文明创建督查工作

2018-08-06  宿州文明网

   

图片1_副本.jpg

  7月30日—8月3日,市文行委、市总工会负责同志分五个督察组对交通银行宿州分行营业部、交通银行宿州分行公园路支行、国网宿州供电公司城东供电营业厅、国网宿州供电公司汴河供电营业厅、安徽宿州农商银行美庐支行、安徽宿州农商银行淮河支行、安徽宿州淮海村镇银行淮河路支行、宿州客运中心站、中国银行宿州分行西区支行、中国银行宿州分行中区支行、中国银行宿州分行南区支行、中国银行宿州分行凤池支行、徽商银行宿州分行银河一路支行、银河一路市邮政公司银河绿苑支局、光大银行、移动公司淮河西路营业厅、联通公司淮海路营业厅、中国农业银行宿州分行淮海路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宿州分行运粮河分理处、中国农业银行宿州分行金穗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宿州分行埇桥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宿州分行国贸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宿州分行宿州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宿州分行小隅口支行等24个窗口服务网点以及部分33路公交车开展文明创建督查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环境卫生、硬件设施、宣传氛围、窗口服务、制度建设、志愿服务等情况,共发现问题114个,其中主要存在的问题有:没有在显著位置展示行业规范、无服务承诺公示、无高效的投诉处理机制、公益广告形式单一、无志愿服务台等。督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已下发督办单责令各窗口单位认真对照创建标准,限期整改。 

  市文行委负责人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窗口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创建任务,增强创建工作紧迫感,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创建的各项指标任务,巩固深化文明创建成果,推动窗口行业单位能够圆满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测评。(宿州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