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创建动态 > 正文
宿马园区主要领导现场办公解决文明创建“难题”

2018-10-10  宿州文明网

   

  日前,宿马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志品一行督查园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他们现场直面问题,寻找解决之策,把“创城”工作融入到各个细微环节。

  倪志品一行首先来到高铁站前广场,在站前路现场查看高炮等户外广告清理情况,现场听取站前广场车辆、人行交通秩序整治情况汇报,对拉客、抢客、“黄牛”等乱象进行现场调度。随后,又实地查看了站前广场、公交车停车场周边环境卫生治理现状,全程采取现场督查、现场派单、现场办公。倪志品强调,高铁站是宿州市的城市窗口,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站前广场治理工作,坚持常态化、长效化原则,寸土不落抓整治提升,合力攻坚抓整治提升,严格按照文明创建工作部署要求,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出行人员切实感受到文明帮扶、文明引导的力量,要高标准、高要求推进交通秩序维护工作,组织人员力量,科学引导、有效维护,统筹抓好交通乱象治理、公共安全维护、环境卫生保洁、出租车管理等工作,推进站前广场整治提升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随后,倪志品一行实地督查苗庵街道整治情况,他沿街道主路步行进入经营区域,实地查看乱搭乱建、出店经营等乱象整治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近期工作安排,进一步部署下一步整治安排。倪志品指出,苗庵街是群众生活集中区域,东城行管会要调动街道和群众力量,加大沿途乱象整治。同时要切实担当责任,迅速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干净、整洁、有序”的原则,结合实际情况,该清理的彻底清理到位,该重新规划实施的要结合民意,组织到位、实施到位,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和监督力度,高效推进苗庵街各项整治工作。

  最后,倪志品一行还来到东城北苑一期安置小区,查看小区志愿服务工作站建设和小区环境治理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现场调度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拂晓报 曹家坤)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