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创建动态 > 正文
宿州市文广新局(旅游局)积极落实市领导创城指示精神

2018-12-03  宿州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史翔、副书记余向东调研九中社区时重要讲话精神,11月28日上午,市文广新局(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光带领局机关社区网格化管理包保人员深入九中社区,对社区的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调研组一行来到九中社区瑞隆南、北小区和鸿儒世家小区,实地察看社区的办公场所和群众文化活动场所,认真了解社区基础设施配备和使用等情况。对小区居民反映强烈的车辆乱停放、毁绿种菜、违章搭建等问题进行实地办公,对上述问题的解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时指出,社区是党和政府服务民生、联系群众的重要依托点和支撑点,也是当前我市创城工作的重中之重。市新旅局包保的九中社区人口多、范围广,创城任务十分艰巨。局各包保人员要肩扛责任,每一个单元、每一个楼层,逐一排查,对能立即处理的创建问题要现场处理;不能及时处理的,要积极向九中社区反映,确保问题的解决。同时,九中社区要凝心、聚智、注力,积极吸纳其他社区的创城经验,想方设法、加班加点,使社区环境得到彻底改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市民的大局意识、家园意识,积极构建新时代新型社区新典范,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创城目标任务。(宿州市文化广电新旅局)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