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创建动态 > 正文
宿州市总工会深入窗口单位实地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2018-12-06  宿州文明网

   

 

  12月4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连琦带领第一窗口单位文明创建督察组一行3人,深入5家窗口网点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徽商银行银河一路支行、中国银行宿州分行营业部、交通银行宿州支行营业部、宿州联通市浍水路营业厅、宿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重点督查了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设置情况以及“五化”工作进展情况,对于发现问题当场予以指出并要求限期整改。 

  连琦在督查时强调,各窗口单位要切实提高文明创建工作的紧迫感,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对照国家测评标准找差距,进一步规范各窗口单位公益广告设置、环境综合整治、志愿者服务等工作,找问题,补短板,真整改,再提升,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测评顺利过关。(宿州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