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创建动态 > 正文
宿州市房管局检查组排查保障房建筑工地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

2018-12-07  宿州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公益广告的宣传教育引导作用,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深入开展,根据市创建指挥部的要求,12月6日上午,市房管局由副局长朱加文带队,工程五部、物业科、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一行的检查组至保障房建筑工地现场,对围墙围挡上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进行排查。

  检查组一行依次至老二中安置区、浍水路安置区建筑工地,实地查看了公益广告的主题与内容表述是否规范和一致、文字是否存在错字漏字、数量是否符合设置要求、是否存在破旧污损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督促项目负责人尽快整改,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检查组要求,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强化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对照测评标准迅速组织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公益广告内容质量,确保公益广告各项标准和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宿州市房地产管理局)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