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创建动态 > 正文
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测试

2018-12-06  宿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创城”知识,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组织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测试活动,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到场指导考务并参与测试活动。局机关、执法大队、环卫所及市政(园林)管理所全体人员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题型为问答论述题,测试内容包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和对创建工作的建议意见,考题涉及面广,考生需熟练掌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知识方能顺利答题。测试中,参与测试人员热情高涨,认真答题,经过1小时的努力,全体参加测试人员全部完成现场答题。

  测试结束后,参加测试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创建知识的学习和测试,有效促进了个人创建业务知识水平的提高,进一步激发了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营造了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个个争当文明市民的浓厚氛围。

  据悉,为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文明知识和文化修养,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还为干部职工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摘选)》和2018版《宿州市市民文明公约》,通过集中学习、自觉和测试,达到活学活用、以身履职,做好城市管理服务工作。(埇桥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