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创建动态 > 正文
宿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推进会召开

2019-05-05  宿州文明网

   

  4月30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推进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安排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宣讲活动,进一步明确宣讲要求。 

  会议指出,做好宣讲工作,是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的重要手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斗争和宣讲活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宣讲活动顺利开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谋划,明确宣讲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积极配合好市级宣讲团宣讲工作。同时,组织好本地本系统宣讲工作。

  会议强调,要推进工作创新,提升宣讲宣传水平。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和各级各类相关文件精神,做到全面宣讲。创新宣讲宣传方式,把集中宣讲和走村入户宣讲结合起来,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讲宣传,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坚持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拂晓新闻网 付雪芹)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