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创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市区创联 > 正文
宿州市经开区:争创文明小区 建设幸福家园

2018-06-13  宿州文明网

   

  近日来,随着经开区文明创建工作宣传的广泛开展,园区内居民自发参与文明创建的氛围日益浓厚,6月10日傍晚,一场由王徐社区欧景名城小区业主委员会牵头组织歌舞联欢晚会在宿州国际大酒店旁的小广场拉开帷幕。

  经开区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平、社会事业局主任科员张英堂,金海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朱守阳,及王徐社区负责人出席了联欢活动。 

  晚会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高原红》、《红星闪闪》、《精忠报国》、《十一点半》、《我有一个梦想》等10多个节目、100多个演员的精彩表演,给居民带来了一场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在活动中,小区业主们纷纷表达了积极“争创文明小区 建设幸福家园”的热烈心声,充分展现了园区居民良好的文化底蕴和人文风貌,为在园区内进一步广泛营造“文明从一言一行开始,和谐从一举一动做起”的浓厚氛围,树立了鲜活的榜样。(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