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创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市区创联 > 正文
经开区主要领导到包保社区实地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2018-06-21  宿州文明网

   

  6月19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志刚分别来到包保的五个社区,实地调研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经开区创建办公室、金海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沈志刚指出,园区上下要严格按照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工作制度要求,进一步推进经开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沈志刚在社区首先听取社区当前文明创建工作进展,了解存在问题,同时就如何结合实际开展下一步社区创建工作,认真听取社区的意见建议。

  随后,沈志刚指出,社区创建是园区文明创建的重点,也是难点,事关园区创建工作大局。因此经开区创建办、金海街道要指导社区认真摸排当前创建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将问题梳理在册,形成系统。同时,要指导社区统筹做好社区创建规划工作,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稳步有序推进。在社区创建中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群众反映最强烈的、事关群众日常生活的问题作为首批工作重点,全力解决群众最关切的身边问题,让群众直接感受创建带来的好处,共享园区发展成果。(拂晓新闻网 刘文晴)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