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创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市区创联 > 正文
宿州经开区集中开展“夏日送清凉”文明创建慰问活动

2018-07-27  宿州文明网

   

  红色七月,骄阳似火,为表扬和激励一线文明创建工作人员的热情,保障一线人员创建工作安全,宿州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分管负责人王海兵、张观云、李伟、冯国强等分别带队走上街头、深入企业,集中开展一系列“夏日送清凉”活动,慰问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交警队员、环卫工人、企业职工等,为他们送去夏日慰问物品,感谢他们辛苦劳动和付出。

慰问中,管委会领导对近期创建工作开展以来一线人员的创建热情、工作业绩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叮嘱他们高温作业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作息安排,必要时可错开高温时段开展工作,同时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关心爱护一线人员,务必落实好防暑降温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作业和劳动强度,确保一线人员人身安全。(宿州经开区) 

  

责任编辑:郭娟